【首獎】討債株式會社(三)


文/徐嘉澤

「摸一下臉就會嚇死喔,那摸屌會不會爽死?」

「馬力哥,不要這樣嚇小朋友啦!」

「開個玩笑也不行,我帶那麼多人來這裡玩,只有我沒得玩……」

「我說錯話,自己先罰一杯。」小紅姐就要舉杯。

「罰什麼?我賞酒,你說這少爺叫什麼?小威嗎?小威來來來,馬力哥我跟你說啊,你現在當場喝一杯威士忌我就賞你一千元小費,兩杯就兩千,喝多少拿多少,各憑你的本事。」桌上瞬間擺滿了一疊鈔票,小紅姐搖搖頭要我別過去,但我怎麼可能跟錢過不去。我心裡盤算著喝這小小一杯就有一千元,喝個十杯就有一萬的學費入帳,我走向前猛地喝了第一杯。

烈酒燒喉灼胃,整個人像被引燃,小紅姐遞了水給我,我猛咳,馬力哥說著:「不能吐出來喔?不然就不算數了。還可以吧?桌上錢還很多,有本事都拿走。」

「剛喝太快嗆到。」我拿起第二杯又喝。

兩千元握在手裡,幾乎就是我一晚的薪水了,只要多喝一杯就都是多賺的,拿起又喝,所有的小姐和馬力哥帶來的小弟都看我一人喝,小弟們起鬨著要我把桌上的鈔票都拿走,我才又要喝,一股赤辣的感覺在我右臉頰上。

「你是怎樣?搞壞小姐的場?」小紅姐呼了我一巴掌,拉住我的手就往外走,邊嚷著:「我要去跟媽媽告狀。」

才到外面,小紅姐小聲問著:「疼不疼?」

「為什麼不讓我賺?」

「你要賺?」

我點頭。

「你要賺,你不會脫下你這身衣服,換跟我們一樣的上班服來賺,讓客人摸個夠。你搞清楚,你要賺哪種錢再來跟我講,這些都是誘餌,你貪圖、你上鉤,你就回不了頭,你自己想想。」

我不知道小紅姐從哪看得出來我是女孩,從來沒人質疑。我假裝聽不懂小紅姐說的,總之我不想想了,我要錢,我推開小紅姐,倔強又往包廂走,「我還能喝。」我說。

最後手裡握了幾張鈔票我記不清,只記得起床後身體頭昏眼花,躺在店裡後頭的休息室,我撐起身子,卻發覺還是暈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