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獎】討債株式會社(十)


文/徐嘉澤

男子表情一樣嚴肅說著:「衣服脫掉。」

我把黑色襯衫鈕扣解開,一把脫下,束胸讓我和眼前的男人們並無不同。

「脫掉。」華哥說。

我照做,像是禁咒被解除,我又恢復成女人,下意識的用手遮胸。我覺得馬力哥的眼神迴避了我,或許我的身體不是他要的,如果我改變了我的身體?他會要我嗎?

「背對我。」華哥說,邊揮手要剛剛開門的年輕西裝男離開。

我感覺背後的眼睛恐懼華哥的眼,我的背在顫抖,我只能護著胸身體前傾。

「圖案,要什麼?」

「我不知道。」

「阿華,不要測試了,就照你的意思!」馬力哥開口。

「等我叫你。」華哥走進另一間漆黑的房間裡。

我不知道該不該穿回衣服,漆黑洞穴內傳來華哥聲音說著:「穿上衣服。」

在來的途中馬力哥曾對我說這名男子的來歷,「等會進去放輕鬆,唯一的條件就是不要說謊,不要講客套話,他什麼都知道。」

「什麼意思?」我問。

「不是我在說,等會你就知道了,只要我們一停車,樓下的保全就會替我們開門,這個人知道誰來找他。」

「監視器的關係吧?」

「我以前也這麼想,還把車子停大老遠,穿得怪裡怪氣的要去找他,結果才剛到門口,保全就說『馬力哥請進』。」

「特異功能?」

「別人說他養小鬼,用血餵那些小鬼。」

「馬力哥你怎麼不去養一隻。」

「雖然我沒打算活很久,但也不想短命。」

「會短命?」

「Who knows?反正等會你做不了決定就給阿華做決定吧!他的刺青說也奇怪,很多人搶著讓他刺,但他就是不肯只刺有緣人,那些有緣人不是大富大貴不然就是五六年內斃命。」

「真的假的?」

「Who knows?至少說阿華很厲害的都是那些活著的。」

「那他幹嘛答應幫我刺青?」

「我才打電話過去,連開口都還沒,他就冷冷說著『明天帶他過來』。」

「真的假的?」

「不過阿華刺青有一個條件。」

「什麼條件?」

「活著刺青是你的,死了刺青是他的。」

「什麼意思?」

馬力哥看著窗外的景色不再說話,我覺得背後的那張嘴正努力的把自己萎縮起來,如果可能,它一定會把自己縮小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