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討債株式會社(二十四)


文/徐嘉澤
2012.05.11

「扮女生很妖嬌、當男生也有模有樣,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你以為我們是傻瓜?你上班第一天,媽媽桑就私底下跟我們說你之前為馬力擋過一刀的事,看來馬力把你安排進去,大概就是要找出誰是殺『蝨母』的兇手。」虎哥接著說。

「跟馬力哥沒有關係,是我自己要去的。」我說。

「當我們笨蛋?昨天你不是興高采烈的打電話給馬力說『你查到了』?查到個屁,都是假的。把我們當成三歲小孩嗎?讓你那麼好騙。」

「你們之前做人小弟,還背叛自己老大,你們會受到關老爺的處罰,不得好死。」

虎哥朝我臉上就是一巴掌說著:「你先擔心你自己吧!是馬力自己太囂張威脅到老大在組織裡的位置,你以為是我們處理掉『蝨母』?NO,是董耶一手策畫要阿成找人做掉蝨母,知道了嗎?你知道又能怎樣?等會你就掰掰了,就跟蝨母一樣、跟阿成一樣。」

「跟她囉嗦那麼多做什麼?直接做了。」龍哥說。

「重頭戲都還沒上場,馬力還沒來耶,我剛請人打電話給他了,電話裡我跟他說,他再不快點,他的小弟還是小妹?」虎哥朝我戲謔問了問,繼續說著:「身體和命就都不保了。」

「聽說你背後有華哥幫你弄的刺青,每次在酒店都沒辦法好好看清楚,不如就趁今天看。」虎哥要兩名小弟緊架住我,我沒掙扎,知道一切都只是徒勞,不如保留點氣力在最關鍵的時候使用。虎哥的從口袋抽出小刀將我的襯衫割開,再將束胸割破,扯下衣物後將我背過身。

「看起來栩栩如生。」龍哥說。

「對了,我想到華哥的規定,你死了後我會幫你把皮帶回去華哥。」虎哥笑著。

「欸!」龍哥對虎哥挑眉,他話沒開口,虎哥像接受到訊息說著:「對了,胸部真的是女的,可是下面不知道,也是要檢查一下。」

彷彿回到童年青春期那些叔叔在的時光般,那些手總是用相同的藉口來評斷我是男孩還是女孩,但那些都不夠,他們還要用自身的權威來證明我的弱勢。

一輛休旅車遠遠的就不斷按著喇叭聲,龍哥虎哥面面相覷看著,這才停止動作。車子停在距離十幾公尺的地方,馬力哥從黑不隆咚的車內走了出來,驚慌失措像個女孩的說:「阿龍阿虎你們在做什麼?快住手快住手。」

「問我們在幹嘛,不如問自己在搞什麼。」龍哥說。

「唉呦,Power你怎麼了?怎麼沒穿衣服。」馬力哥才要過來就被擋住,所有的槍都對著馬力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