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親我 讓我面目全非(九)


文/羅鵬
2012.06.15

 小黑這時候插了句嘴說:「我沒有。」
 
旁邊一個男的上去就是一腳,小黑不說話了。
 
胖子這時也被帶了進來,皮帶還沒繫好,看見這情形嚇了一跳,急忙站到我旁邊。
 
我說:「孟哥,你太看得起我們了,不用這麼多人,我們跑不了。」
 
孟哥就把人叫了出去,他自己的人只留下三個,還有那個小姐。
 
我接著說:「孟哥,一看你就是講道理的人,我兄弟要是真做出這種事了該怎麼處理怎麼處理,不過你能讓他先穿上衣服嗎?他身子還沒好利索。」
 
孟哥站起來就給了我一腳,說:「敢跟我講條件,知道我是誰嗎?」
 
我生怕小黑這時候犯了驢性子,趕緊自己站了起來,胖子扶著我很是緊張,我感覺到他手在抖,其實我也一樣,但有些分不清當時是害怕還是刺激,或者兩者都有。
 
我說:「誰能不知道孟哥啊,早聽說過你名號了。今天這事確實是我們不對,惹您老人家生氣也算是我活該,要不孟哥你先拿我消消氣,你踢我一腳,就還他一件衣服,行不?」
 
孟哥說:「去你媽的。」我以為他要踢我第二腳,但他沒有,他拿起一條浴巾砸到小黑臉上,小黑於是拿起浴巾裹住身子。
 
孟哥說:「我現在是正經生意,生意有生意的玩法,兩條道,要嘛賠錢,要嘛賠人。」
 
我問:「錢怎麼賠?人怎麼賠?」
 
孟哥說:「錢,一個嘴巴一千,最後掐脖子那下算五千不過份吧。人,就是你們三個留下一個,到明天這時候領走。」
 
胖子嚇得小聲對我說:「錢,錢。」
 
可我決定再試一試,就問:「孟哥,你大人有大量,人我們肯定不行,留在這也耽誤您做生意,錢您能不能少算點,一個嘴巴一千真有點貴,要不你讓她抽我幾下就當打個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