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親我 讓我面目全非(十)


 文/羅鵬
2012.06.18

我指著那個小姐,小姐瞪了我一眼。
 
孟哥說:「你說多少錢?」
 
我說:「連巴掌帶掐脖子一共五千怎麼樣,我現在也只能拿出這麼多。」
 
孟哥一把拉過身邊的小姐,托著她的下巴給我們看她通紅發腫的臉,說:「你知不知道傷我一個人我要少賺多少?」
 
我怎麼知道?我只知道這幫人渣根本不會考慮小姐的臉有沒有破相,就是大姨媽來也一樣要她們去工作。但我看見小姐此刻扭曲的臉,不能自由擺動的下巴,因為被強迫成為證物而似乎有些羞辱地望向下面的雙眼,讓我沒有緣由地說出下面的話。
 
我說:「她養傷這段時間,每晚的包夜都算我的。」
 
說完我就後悔了,胖子也在後面掐我,連小姐都忍不住多看了我一眼。
 
孟哥倒是高興了,說:「行啊,養傷半個月,包夜按每晚五百算,一共七千五,你劃得來,她可是這的招牌。」
 
我急忙說:「我給她買藥,保證不出一個星期就好。」
 
小姐似乎是不太情願,跟孟哥撒嬌說:「孟哥,人家兩三天就能好了,保證不耽誤你發財。」
 
孟哥把小姐的小臉牽到他眼前,突然揚手就是一巴掌,清脆響亮,小姐這下被打傻了,楞楞地站著不知該哭該走還是該像人販市場裡被販賣的人形牲口一樣默默等著。
 
孟哥總結道:「十天,五千塊,加上之前的五千,一共一萬,先拿五千,再押三千,包夜的錢按天算,就這麼定了。」
 
我後來表示身上沒帶那麼多錢,只能回去取,孟哥又仗義地為我指兩條路,要嘛派他們的人跟著,要嘛留下一個押著。我看到胖子嚇得都快尿出來了,就抬手一指把他留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