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BenQ華文世界電影小說獎佳作】愛的圈套(二十八)


文/施百俊

「他愛我,他不愛我,我都不在乎。他是我的夫婿,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藍瑜滿臉淚痕,倏地站起身來,與小貓面對面互瞪,兩人鼻尖只有一尺的距離。她忽然尖叫尖叫:「我愛他!這才是最重要的。我不准你傷害他!聽見沒有!把他還給我……把他還給我。」

招牌的爆米香獅吼終於爆發了,小貓耳膜受到強烈震盪。他把手術刀往桌上鈔券一插,猛地伸手挽住了藍瑜的腰肢,把嘴唇貼上了她的嘴唇--
尖叫聲嘎然而止,室內寂靜,只聽見粗重的喘息聲。

藍瑜握拳放在胸前,用力拉扯著小貓的衣襟,感受到了火熱的溫度。她掙扎了片刻,頹然放下雙手。豐滿又柔軟的乳房貼上了小貓如鋼鐵般堅硬的胸肋,小貓感覺到她的牙關也微微打開了,吐出芳香的氣息。

小貓嚐到了鹹鹹的淚水,懊悔傷心的淚水。他放開鐵鉗般的雙手,推開藍瑜。只有懦弱的男人會背叛如此溫柔的雙唇,而懦弱的男人不敢殺人……小貓拍拍胸脯,拉好凌亂的衣襟,「很大,很軟,很好!」

「你……」藍瑜神情木然癱坐在椅子上,不知是回味,還是震驚。

「我走了,高貴美麗的公主大人,多謝妳的招待,哈哈!」小貓推開門,走入漆黑的暗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