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BenQ 華文世界電影小說獎首獎】河童之肉(十四)


文/黃唯哲
2015.8.6

永城突然心生感慨,如果他娶的是瑪莉蓮這種女人該有多好……,他一邊喝著水,一邊不經意看著瑪莉蓮的居家打扮,短褲搭配輕薄的素色上衣,最簡單的穿著反而彰顯了她的超模身材,盈手可握的纖腰、修長筆直的美腿以及大小恰到好處的乳房,即使知道眼前的美人是朋友之妻,但要他忽略瑪莉蓮的美色實在困難,尤其對數個月沒有性行為的男人而言,眼前的女人……,他趕緊閉上眼睛,冷靜一下不道德的血脈賁張,專注喝乾那杯水。

「謝謝,希望我們沒給妳添麻煩。」他將杯子遞還給瑪莉蓮,告訴自己別再亂看。
 
「別這麼說,我可是希望你能多來坐坐,我一直叫村仔邀你來吃飯,但天知道他記性到底有多差。」瑪莉蓮翻了個白眼,然而這個略顯醜態的動作,她做起來卻仍是美麗動人。「你也知道,我在這實在交不到什麼朋友,語言跟文化都差太多了。」

「不是他的錯,田村先生的確有跟我提過,只是最近家裡跟工作上都有事在處理,沒辦法撥出時間,真是不好意思。」

「我知道,田村跟我提過你家裡的事情,真是令人傷心,希望你能夠熬過這段日子。」瑪莉蓮無比同情地看著他,那雙電眼傳來的波光令他再也受不了。

「謝謝……,我想我差不多要先走了。」永城抓起西裝外套便要離去。

「不留下來吃個早餐嗎?我剛好有準備一些……。」

「不用,不用,我等下還得去接女兒,還是很謝謝妳的好意。」

他不斷婉拒瑪莉蓮的慰留,一瞬間他覺得乾脆留下來算了,但下腹部傳來的燥熱卻提醒他,最好是速速離這個女人越遠越好。

「唉,這樣子就沒辦法了……那我叫村仔再約你,下次可不准你拒絕啊!」瑪莉蓮雙手抱胸,裝出一臉生氣貌,卻一點也沒嚇到他,反倒是她手臂擠出的乳肉嚇壞他,他不等電梯門打開完全,迫不及待便擠進去。

「沒問題,我再跟田村先生約。」他堆起微笑,在瑪莉蓮看不到的地方,他的手指拚命按著往一樓的按鍵,瑪莉蓮笑著揮手道別,直到電梯門終於闔上,他才鬆了一口氣。

他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羞恥地感覺到下身膨脹起來,搞什麼啊?!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性感妖嬈的瑪莉蓮,為什麼把自己好像是第一次意識到女性胴體吸引力的青春期少年,尤其對象還是上司兼好友的妻子!

永城用西裝外套遮掩跨間的醜態,額頭抵著冷冰冰的電梯門板,為自己的失態懊悔不已,雖然他已經禁慾了一段時間,但在路上、在公司裡看到漂亮女人也不至於有此反應,直到他發覺有某種香味在鼻竇裡殘留。會是衣服上沾染昨晚的燒烤味嗎?他聞聞西裝外套與襯衫的味道,是有股厚重的油煙味,但一點也不香,他再次用力吸鼻,再度聞到一股奇異且濃郁的香味。

肉香?幾乎是瞬間,他腦海中竟猛然打出瑪莉蓮挺翹乳房的近距離特寫,耳朵卻是聽到田村先生如耳語般說話聲。電梯門開了,晨光照在住宅大廳的光亮拋光地板,亮得他立刻瞇起眼睛,他甩開思緒,告訴自己耳朵沒有聽到田村不斷說著河童這兩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