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戴立忍放長假 小鎂擱一邊


2010-06-22 【大紀元】 蔡和穎/台北報導

導演戴立忍演完電影“劍雨江湖”後放長假,給自己1年時間沉澱。據傳將與小鎂合作的新片“我這樣愛你”暫放一邊。剛從新疆沙漠回來的他說,下個冒險計畫是冬天橫越白令海峽。

戴立忍今年初演完“劍雨江湖”,從3月暫時卸下導演職,給自己放長假,為期1年。前陣子他才與陸導管虎和製片馬川,開著悍馬車到新疆塔克拉馬幹沙漠參加越野賽,整整12天開了6000公里,從“電影咖”化身“冒險咖”。

戴立忍今天下午參加“華文世界電影小說獎”記者會,聊到沙漠冒險旅程。他形容“在沙漠開車就像拍電影”,因“你知道前面有目標,一望無際但一定要去,有信念才走得到”。
放長假期間,所有新片計畫都會慢慢來,包括據傳將與緋聞女友桂綸鎂合作的“我這樣愛你”。戴立忍表示,該片目前還在修劇本,等劇本底定,他才會考慮誰來演出。

結束新疆越野冒險,戴立忍下個冒險計畫,是趁冬天結冰時橫渡白令海峽,也想去無人區探險。他表示:“人生總是要有幾次壯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