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數:
  累積人數:
 
 

2007《老實聰明體驗營》撒下影響的種子,成就老實聰明的大樹

實踐價值?深根觀念

培養老實聰明人

8610日,明基友達集團員工的孩子們,走過了5天的「老實聰明體驗營」。暫時離開備受呵護的溫暖懷抱,學習獨立,培養同儕間互助合作精神,在活動中展現熱情與活力,豐收學習的喜悅與美好記億。

聰明很重要,老實,更重要。一個孩子,一畝心田,在方寸 之間,撒下影響的種子,讓希望、自信與快樂發芽,成就老實聰明的大樹。


 
Day 1 。中原大學,數位相機大地體驗
初次來到中原大學,孩子們有著些許的羞澀與不安,透過數位相機的互動體驗、大地遊戲、迎新晚會,孩子們漸漸玩在一起,也有了共同的話題。在小隊時間裡,孩子親手製作專屬的創意隊旗、隊呼及隊名,彼此的情感在討論聲中一點一滴慢慢累積了起來。

Day 2。友達光電,液晶知識驚奇之旅
在友達光電新竹廠,暸解液晶是固體+液體、RGB三原色、偏光片的原理,親自點亮液晶面板、穿上無塵服體驗在無塵室工作的辛苦,在神秘的地方(show room),嘖嘖稱讚不同尺寸面板製成各種數位產品的美麗畫面,對孩子們而言,真是充滿驚奇的學習之旅。

 
Day 3。台北誠品兒童探索館+科學教育館
誠品兒童探索博物館、台灣科學教育館,融合童趣以及科學的實境學習,孩子嘗試牙醫師、裁縫師、新聞主播等各種職業的工作樂趣,也動手玩出科學的趣味,還有3D動畫、空中腳踏車,戶外教學讓孩子們收獲滿滿。

 
Day 4。動手完創意+離情依依營火晚會
動手玩創意,利用廢棄的寶特瓶製作出一件件創意無限的作品,每一支水火箭、風向儀都載著孩童的夢想一塊飛行、轉動。營火晚會上孩子大方表現自己,盡情地享受表演的樂趣;這是離別前最後的一個夜晚,也牽起大家感傷的情緒,歡笑與淚水成為營隊中最美好的回憶。

Day 5。成果發表會+結業式 bye bye
考驗的時刻來臨,鼓起勇挑戰自己,每個孩子上台分享 5 天來的學習與感動。 5 天的營隊生活,孩子完成了各種團隊任務,充分發揮創意及行動力,同時也遵守著營隊紀律,快快樂樂地蛻變成為老實聰明人。



 
 
 
 
 
 
 
 
 
 
 
 
啁銵 剝賢芸箸鈭撜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貊旨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砍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瘛勗瘝寧閬潭 質牧 銝銝鈭格嗆 剖撠撱箏極蝔賣 ∪撘瑯憓脣飛 BenQ 蝢 怠怎閮 BenQ 舀銝餃蔣撠隤芰 2012 BenQ 憛 2012 BenQ 憛 剖撠撱箏極蝔貊旨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賣
 
2007 BenQ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57 Shan-Ying Road, Gueishan Taoyuan 333, Taiwan Tel:(03)359-8800 Fax:(03)359-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