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數:
  累積人數:
 

感動螢幕保護程式


「 BenQ 真善美獎」 數位感動創意大賽前三名作品。
↓林亦軒
有時候會莫名的這樣
↓游智皓
彷彿飛翔一樣自由
↓馮君藍
人是具有永皕N識的有限存有
↓杜雅雯
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陳瑞和
浪漫低潮期
↓許鴻潮
飛鼠是愛小米的
↓陳秋苓
有鬼
↓石芳瑜
What might have been
↓黃華真
那時候你甚至以為尼古丁是種病
↓吳億偉
↓白喻萱
關於leave
↓馮君藍
世界的彌撒
↓張英珉
成長的記號
↓柯裕嘉 賴怡璋
那些關於「愛」的故事
↓楊雁舒 魏閤廷
不可說
↓朱維彬
世界是個禮物
↓許尹齡
想像的被遺棄
↓陳建勳
一根手指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基?Happy Mall

幸福的人才能帶給別人幸福,幸福企業更能創造更多的幸福、傳動更大的幸福!
感受到幸福的明基人,將最美麗的笑容常掛在臉上,讓自己在工作、學習、休閒與娛樂時都保有快樂的心情,也將幸福的感覺傳遞給更多的明基人!
Happy Mall─ 幸福,讓我們更靠近!

  明基?iF 2005 Design Award

繼去年的七項大獎之後, BenQ 於 2005 年再以十項產品勇奪「 iF 2005 設計大獎」桂冠。美雖是一種無形的競爭力,但 BenQ 致力透過「 DEEP 」當中的「 Design- 優質設計」,將 BenQ 產品提昇為實質的「內外皆美」,化成一種有形且高度的競爭力。
iF 2005 Design Award ,將科技與人文做一完美的結合,提升 BenQ 品牌價值。

  明基?Good Design

在未來設計趨勢裡,東方哲學與西方思維展現的是並存與對話之形態,經過一番詮釋與琢磨, BenQ 獨創「兩元相容」 (Meeting the Opposite) 的設計理念與消費者生活型態連結。

  明基?天空

明基的天空有截然不同的風景。你可以看得到由中央山脈升起的日出、也可以看到繽紛絢爛的日落,明基的天空是因為有明基人而更加光彩奪目。一起來盡情揮灑自己的天空吧!

  明基?植物

所有的生命都源自大自然,也依賴大自然而生存,所謂「四時行焉,百物生焉,天何言哉?」在明基植物園裡,自然的美景不假遠求,這也是明基人平日體驗自然、培養美感與人文藝術能力的園地。

↑TOP

啁銵 剝賢芸箸鈭撜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貊旨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砍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瘛勗瘝寧閬潭 質牧 銝銝鈭格嗆 剖撠撱箏極蝔賣 ∪撘瑯憓脣飛 BenQ 蝢 怠怎閮 BenQ 舀銝餃蔣撠隤芰 2012 BenQ 憛 2012 BenQ 憛 剖撠撱箏極蝔貊旨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賣
 
2007 BenQ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57 Shan-Ying Road, Gueishan Taoyuan 333, Taiwan Tel:(03)359-8800 Fax:(03)359-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