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蘋果日報 / 王辛 】 2006/10/22

李焜耀:西門子中國通路將完成

從宣布和西門子手機部門「分手」後,明基董事長李焜耀昨天首度在台灣公開場合亮相。李焜耀表示:「西門子在中國的通路已經整合接近完成,新手機可望加速推出。」對今年明基液晶監視器的出貨量達 1200 萬台目標認為沒有問題。

西門子為極力平息棄明基德國手機子公司員工,不顧社會輿論壓力,表示將投入額外 2400 萬歐元(台幣 10 億元)至員工訓練、就職補助基金中。西門子月初先以 3500 萬歐元(台幣 14.7 億元)成立該筆基金。明基德國子公司申請破產保護後,可能裁減 3050 名員工。

李焜耀說,中國今年液晶監視器的滲透率(和傳統映像管監視器相比)已達 50% 是項重要指標,明年液晶監視器在中東、東歐、俄羅斯等新興國家市場成長帶領下,成長幅度還是會很大,明基的出貨,也可望較今年 1200 萬台大幅成長。

李焜耀昨出席明基友達基金會舉辦的「 BenQ 真善美 —2006 數位感動創意大賽」頒獎典禮,過去從不出席的作家蔣勳、陳玉慧都出席?李焜耀打氣。

啁銵 剝賢芸箸鈭撜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貊旨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砍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瘛勗瘝寧閬潭 質牧 銝銝鈭格嗆 剖撠撱箏極蝔賣 ∪撘瑯憓脣飛 BenQ 蝢 怠怎閮 BenQ 舀銝餃蔣撠隤芰 2012 BenQ 憛 2012 BenQ 憛 剖撠撱箏極蝔貊旨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賣
 
2007 BenQ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57 Shan-Ying Road, Gueishan Taoyuan 333, Taiwan Tel:(03)359-8800 Fax:(03)359-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