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數:
  累積人數:
 
 

2011-01-06

【中央社】蕭青陽故事島 奪芝加哥設計獎


(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6日電)


以演奏專輯「故事島」第4度入圍葛萊美獎的唱片設計師蕭青陽,繼中國華語傳媒大獎、德國紅點設計獎後,今天又宣布獲得美國芝加哥設計大獎。

蕭青陽為4度問鼎葛萊美獎做足準備,這次不再孤軍無援,特別召開記者會宣傳他和製作團隊合力製作的「故事島」網站,並宣布他獲得美國芝加哥GOODDESIGN設計大獎的殊榮。「故事島」是GOOD DESIGN平面設計和包裝類獎項中,台灣唯一獲獎的作品,將被芝加哥建築與設計博物館永久收藏。

過去兩年一起打造「故事島」的夥伴齊聚現場,蕭青陽的父母也在場分享兒子的榮耀,投資「故事島」作品的明基友達基金會董事長李焜耀、風潮唱片總經理楊錦聰、「故事島」音樂創作者李欣芸、金曲獎最佳樂團董事長樂團皆到場。

蕭青陽表示,雖然「故事島」未能在台灣金曲獎獲獎,他反而覺得這是刺激他前進的動力,加上接二連三來自世界各地的肯定,讓他感到知足,也充滿感激之情,真正體會到「藝術無國界」,引起全世界的共鳴與感動、分享他對台灣的土地之情,才是他最終目的。

4
度入圍葛萊美獎,歷經3度落敗,蕭青陽說,對於213舉行的葛萊美頒獎典禮,完全以平常心看待,得獎只是錦上添花。

蕭青陽並說,最感到值得的是,當他到其他國家分享「故事島」創作理念時,台下聽眾熱烈回應,還有許多人帶著滿臉淚痕說要給他擁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新新聞分享

 
 
啁銵 剝賢芸箸鈭撜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貊旨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砍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瘛勗瘝寧閬潭 質牧 銝銝鈭格嗆 剖撠撱箏極蝔賣 ∪撘瑯憓脣飛 BenQ 蝢 怠怎閮 BenQ 舀銝餃蔣撠隤芰 2012 BenQ 憛 2012 BenQ 憛 剖撠撱箏極蝔貊旨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賣
 
2007 BenQ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57 Shan-Ying Road, Gueishan Taoyuan 333, Taiwan Tel:(03)359-8800 Fax:(03)359-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