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數:
  累積人數:
 
 

2018-03-12

【經濟日報】友達為台中花博暖身 號召后里廠志工種萬棵樹

記者李珣瑛╱即時報導

友達光電與明基友達基金會共同舉辦「Green Party綠色嘉年華」活動,今年號召近2,000名同仁及眷屬擔任植樹志工,在友達后里廠親手種下約一萬棵樹,並結合親子寓教於樂的環保小常識問答活動,深化環境教育理念,期能以親善大地的具體行動,實踐對環境永續的理念與承諾。

友達集結明基友達集團全台企業志工及眷屬參與植樹活動,自2008年舉辦以來,累計至今已於全球各廠區種下超過100萬棵樹,除了增進環境綠美化及淨化空氣,也希望喚起社會正視節能減碳的重要性。因應2018台中花博即將到來,此次種樹地點特別選在臨近花博園區的友達后里廠區,打造一片花團錦簇的景致,未來也將與花博后里馬場園區結合,開放給遊客作為花博停車場使用。

友達光電永續長古秀華表示,友達攜手集團企業舉辦植樹活動已邁入第11年,每年一開放報名均獲得同仁熱烈響應,今年也有近2,000名員工攜家帶眷參加,大手牽小手一起種下希望的種子,藉由植樹行動培養愛護地球觀念,將環境永續的理念進一步向下扎根。

今年為響應台中花博,特別挑選顏色鮮豔亮麗的植物種類,包含長虹木、多色系馬纓丹及野牡丹,由植樹志工齊力種下近萬株樹苗,不僅為友達后里廠區增添繽紛色彩,也為花博盛會提早揭開序幕。

今年植樹活動更結合社會公益,邀請台中鎮瀾兒童之家、台中啟明學校的師生們一同參與種樹,在愛心志工一步一步引導下,帶領弱勢孩童從掘土、植苗、澆灌的過程中找到自信與樂趣。

同時,現場也舉辦園遊會、愛心物資回收成果展示、環保小常識問答等活動,邀請啟明學校進行歌唱表演及舉辦愛心義賣,並透過環境教育親子闖關活動,推廣友達長期推動水資源回收、再生能源利用等綠色行動。

此外,友達發起愛心物資回收活動,鼓勵同仁發揮資源循環再利用精神,將家中用不到的家具、家電、書籍、玩具與日常用品捐贈

▲友達志工帶領小朋友種樹,大手牽小手一起種下希望的種子。圖/友達提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新新聞分享

 
 
啁銵 剝賢芸箸鈭撜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貊旨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砍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瘛勗瘝寧閬潭 質牧 銝銝鈭格嗆 剖撠撱箏極蝔賣 ∪撘瑯憓脣飛 BenQ 蝢 怠怎閮 BenQ 舀銝餃蔣撠隤芰 2012 BenQ 憛 2012 BenQ 憛 剖撠撱箏極蝔貊旨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賣
 
2007 BenQ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57 Shan-Ying Road, Gueishan Taoyuan 333, Taiwan Tel:(03)359-8800 Fax:(03)359-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