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數:
  累積人數:
 

對生命與生活的熱情,對學習與付出的渴望,加入 Q 種子志工,點亮服務體驗的美好記憶。

Q 種子志工的「三 Q 精神」

1Q :幫助人就是要帶點兒「阿 Q 」的精神
2Q :「 Q 就是 cute 啦!」,所有付出與幫助人的活動,都是很 cute ,很美的事情
3Q :志工的精神與付出,就像麻吉一樣持續,而且「 Q 又有勁」

在這裡,大家都能感受愛,和喜自在的付出不求回報;在這裡,大家都能發現力量,真情誠摯的分享沒有距離 。

志工說:「能影響多少人,我不知道,但我全心全意的付出。」
志工說:「跟著孩子們相處,無形之中重拾童趣,我的獲得比孩子們還多。」
志工說:「每一次的活動,大家從陌生到熟識,也讓我對人的信任感倍增。」

一句謝謝,或是一個充滿笑意的眼神,都能溫暖所有人的心房。

如漣漪般的層層擴散,加入Q種子志工,你也會是那飽滿水滴,迴盪出更多的感動與影響。

 

2007 BenQ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57 Shan-Ying Road , Gueishan Taoyuan 333, Taiwan Tel:(03)359-8800 Fax:(03)359-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