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數:
  累積人數:
 
 

2017-03-03

【中國時報】沒有不可能!倒立先生投商演講 鼓勵學子勇追夢

廖志晃/南投報導


國立南投高商與明基友達基金會合作,邀請倒立先生「黃明正」到校演講,以「沒有不可能,只要我願意」為題,分享個人夢想實踐的歷程,啟發學生聽見自己內在的聲音。


投商校長何景標說,明基友達基金會發起夢想行動校園講座,透過各領域的標竿人物,分享親身經歷,鼓勵青年學子勇敢追尋夢想,實現個人無限的可能。


南投高商透過明基友達基金會,邀請行為藝術表演者倒立先生黃明正到校演講,他從小發現自己具有倒立、翻滾的天分,進入國立台灣戲曲學院,接受專業的雜技訓練,畢業後曾進入一般職場工作,但表演藝術與紀錄世界的夢想一直存在心中。


黃明正21歲重返校園,進入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就讀,畢業後展開表演藝術的旅程,靠著街頭賣藝進行環台之旅,以獨特的方式讓世人看見台灣,也看見自己。


黃明正的演講,引發學生熱烈回響,學生表示,本來覺得夢想只能想想就好,但聽完演講,可以更進一步思考怎麼實現夢想!


▲倒立先生黃明正到投商演講,鼓勵學生實現夢想。(南投高商提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新新聞分享

 
 
啁銵 剝賢芸箸鈭撜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貊旨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砍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瘛勗瘝寧閬潭 質牧 銝銝鈭格嗆 剖撠撱箏極蝔賣 ∪撘瑯憓脣飛 BenQ 蝢 怠怎閮 BenQ 舀銝餃蔣撠隤芰 2012 BenQ 憛 2012 BenQ 憛 剖撠撱箏極蝔貊旨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賣
 
2007 BenQ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57 Shan-Ying Road, Gueishan Taoyuan 333, Taiwan Tel:(03)359-8800 Fax:(03)359-9000